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雲林國小20週年校慶校園溫馨故事徵集~「愛與感恩話雲林」

歡迎全體校友或家長踴躍推薦 讓雲林國小溫馨滿校園 大愛滿人間
◎  雲林國小20週年校慶校園溫馨故事徵集~「愛與感恩話雲林」
  1. 各位雲小校友,在您國小的教育生涯中,有哪位師長或同學(甚至是同學的家長)對您特別的付出與照顧,展現出教育的熱誠與大愛,讓您獲益良多且終身難忘。我們希望大家一起推薦這些雲林教育「愛的故事」,讓「愛」與「感恩」在雲小校園傳承。
  2. 有意推薦的校友,可依照以下的參考範例表格,將推荐表內容「電子檔」和個人「生活照」電子檔一張寄E-Mailm993010145@student.nsysu.edu.tw jj100253@ms16.hinet.net推薦,通過審核後,我們將致贈校慶精美紀念品一份,並將刊登於20週年校慶「紀念光碟」中。
  3. 獲得「雲林愛的小故事」推薦通過者,我們將於1116(六)上午校慶慶祝大會中,邀請「推薦者」與「被推薦者」相見歡並擴大表揚,讓雲林的大愛永續傳承。
  
雲林國小「愛」與「感恩」小故事推薦表(參考範例)
推薦人表揚對象表揚事蹟
1.OOO小姐
本校第O屆校友
OOO老師說到小學老師,最感恩的是當時的一、二、三年級導師
~OOO老師。O老師是個嚴格的老師,但是對學生很關
心,回想起來當時老師好像特別照顧他,O老師雖然只
帶他一、二、三年級,但是當他要升國中時,李老師特
別關心他,還透過關係幫他安排上OO中學,雖然後來
因為經濟因素沒去念,但是老師的這一份心意讓他永
遠感懷。
2. OOO同學
本校第OO屆校友
OOO老師國小六年級時我常上課不進教室,不聽老師的勸告,
但在當年OOO老師的引導下,發現我對園藝的事特別
有興趣,於是決定用幫忙整理校園花草的事情,引導
我另ㄧ個潛能的開發。後來凡是我親自照顧過的花草,
總是能開滿鮮花,受到學校各位師長的稱讚,也更有
信心,對學校更具歸屬感。國小畢業,OOO特別打電
話又寫了信給OO國中校長,請他繼續幫助我,目前我
高職畢業了,對OOO老師充滿感激!
【推薦者可參考本表格】將推荐表內容「電子檔」和個人「生活照」電子檔
一張寄E-Mail:m993010145@student.nsysu.edu.tw
jj100253@ms16.hinet.n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